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一日游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某一日,我萬分無聊。只好打開電視機,看看有什麼節目可以讓我解解悶的。無奈,實在沒有什麼節目有可看性。終於,在無聊電視的強大催眠作用下,我閉上了雙眼。

  我感覺到我輕飄飄的,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我警惕的虛着眼睛。看見我的老媽大流星步的向我走來。她用那雙大手使勁的搖我,嘴裡叫着:“快點啊!要上課啦!”我心中一驚,難道我到了2個月後的初中世界?我馬上爬起來,說道:“老媽,我要上初中了嗎?”老媽疑惑的看了看我的臉,說:“什麼啊,你都上學3天啦!”什麼?我驚恐的叫道。老媽聽了生氣的大聲吼:“你發什麼神經啊!快點!要遲到啦!”我只好開始穿衣服,心裡不停埋怨周公他調錯時間!路上我竟然遇到了我的小學同學,他很巧合的和我是同桌。原來很有活力的他竟然像個老爺爺。整個人精神面貌很不好,感覺像大病初癒一樣。我笑道:“怎麼啦?暑假你也會玩病啊?”他很疑惑的看看我,說道:“昨天的作業你做到了幾點鐘?”現在輪到我不解了,我問:“有作業嗎?”他眼睛頓時閃過一絲惶恐,他哆哆嗦嗦的問道:“你沒有做嗎?你完了!今天監獄長的“狼牙棒”又有“對象”了!”我雖然聽不懂什麼叫“狼牙棒”,可是我知道,今天會不會不掉“零件”回家,還是個謎!在路上我的心一直是懸着的。到了學校,我發現書包里竟然有作業,我大喜!可是有人就慘咯??她,我的前排。因為媽媽有事,所以就沒簽字。至於老師的懲罰,不!老師說那不叫懲罰,叫提醒!

  提醒的很輕很輕,只不過是作業罰抄3遍,請家長而已!我們就在這種“相敬如兵”的課堂環境下上了5節課。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就去伊拉克吧!那裡和這裡幾乎一樣!只是沒有原子彈罷了。去食堂吃中飯的時候我發現大家像阿富汗難民一樣,幾千人飛奔入食堂。感覺有點像徐悲鴻的萬馬奔騰圖!如果他老人家還在的話,他來到這裡,不準來個靈感。畫個萬人奔騰圖,說不定比那個萬馬奔騰圖還要震驚世人!只不過玩笑只能開到這裡,迫於生存無奈,我也只好加入“萬人奔騰圖”中。在萬人中我擠來擠去,終於混到了一個吃飯的位子。哦,記得初2學姐對我說過:“去食堂不是吃飯,而是搶飯。如果有學者要研究人的本性,我們學校是個首選!”唉!原以為初2學姐是開玩笑的,只不過現在我是有了“深刻體會”。唉!有點開始懷戀小學了,起碼飯還是可以吃飽的!想了這麼多,我拿起筷子準備“大展身手”,可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第一次吃食堂的飯菜就給它定義成豬食。我實在吃不下第2口,馬上就棄菜而逃。下午可以說是痛苦並着快樂,痛苦是因為有大堆的作業,而快樂是因為要放學了!一句話:愛恨交織啊!老師們又開始布置作業了。看樣子今天晚上又要成“國寶”了。

  唉,我的初中一日游。說愛你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