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初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懷着興奮但也緊張的心去迎接這個學期的期考,學校進行了全面調亂位置的安排,我被安排在初一的教室,巧合的是,那個教室是我讀初一所在的,我也坐在以前坐那個靠窗的位置。

  記得初一的時候,就在這個位置的桌椅,有過我調皮的“傑作”,上課有時開小差,胡亂在桌子上寫寫畫畫。現在,看看這張桌椅,沒有了那些胡亂。是呀,經過時間的流逝,桌椅也經過多次變遷。那些曾經鼓勵的努力學習的名言警句也不見了,就這樣隨着東西變遷,慢慢的被轉移到其他的地方,對那條桌椅的情也慢慢的流逝。

  看着窗外的樹木,已經不是那時的龍眼樹了,初一時,學校將那些龍眼樹給砍了,種上新的樹種。樹上的鳥兒已經飛去。記得以前的龍眼樹上有兩三個鳥巢,住着歡快的一家子,現在不知道它們怎樣了,是否還是那樣無憂無慮的住在一起,好想聽到它們歡快的叫鳴,但是,那些熟悉的叫鳴聲已經不在了。

  牆上那些像蚯蚓一樣的字,不就是我那時寫的嗎?看着那些字跡,有看看現在寫在試卷上的字,是那樣的工整。牆上那些字跡像我那時的心靈一樣,是那樣的幼稚,不禁默默的笑了一下。想想現在,我還會寫那些稚氣十足的字嗎?不會了,現在字體在我們的老師的監督之下寫的工整起來。那些字是在上課上寫在牆上的,現在呢,都是要全神貫注的聽課,沒有了那些無味的舉動。是呀,那時的調皮已經像水一樣流過,不留一點痕迹。

  看着現在在考場上那些初一的學弟學妹們,呈現出那時的我。剛剛發試卷就埋頭的寫,寫錯時,就用筆胡亂的畫,橫橫豎豎的,引用老師的話,就是“蜘蛛網”一樣,那時我的卷面真的難看,看看現在我的試卷呢,沒有了那些圓圓圈圈,書寫也變得井然有序,那時的胡亂已經像水一樣流過了。

  交卷的時候,那些學弟學妹爭先恐後的飛奔出教室,像被束縛了的人得到自由那樣開心,是呀,那時的我也是一樣,但是,現在已經初三了,言行舉止都沉着穩定,不會像那是一樣,像無頭的蒼蠅,而是慢慢的邁出教室的們,三年的時光,那天真無邪的我,經過不斷的打磨,不斷的銳變,把自己打磨得更成熟,那些幼稚的舉止已經像水一樣流過了,不在回來。

您正在瀏覽: 回首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