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或許是當一名宇航員;或許是一位科學家;又或許是一位作家,當然,我也有一個明星夢。

  我從小就是一個追星族,追過的明星不計其數,我老媽經常說我,如果喜歡明星的話,自己就要努力地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也去當明星,讓別人去追你自己。媽媽無意間說的話,使我漂泊的心頓時有了方向,從那時,開始默默在心裡發誓:一定一定要好好學習!也從那時,心中的那一顆嫩綠的夢想芽兒,也開始在逐漸逐漸地成長成長。

  曾經有人嘲笑過我,也嘲笑過我的夢想,可是,我從未服輸,從未放棄,因為我堅信,只要我努力過,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兒,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無數次幻想自己站在燈光璀璨的舞台中央,忘我地歌唱。

  直到有一天,我親耳聽見媽媽說我在做白日夢,我想的那些東西是不可能實現的,之後,又對我說了一些很打擊人的話,那天,我哭了,說了一句:“為什麼,為什麼實現自己的夢想那麼那麼難?難道,一個人生下來就是要註定做一個平凡的人嗎?”

  雖說,我的夢想道路上沒有人支持,但是,我是不會放棄我自己的夢想的!

  因為,夢想的力量非常強大,但在之前,我一定要為我的夢想鋪路——好好學習!

  初一:安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