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也許看似荒唐,其實你很有可能會實現,重在堅持。我的夢是一個很美妙的夢。任何人都不會打破它。

  我從小就天生愛畫畫、愛設計,雖然沒學過畫畫,但是我有良好的基因,在全省中小學生繪畫比賽中我還得了一等獎呢!我認為這藝術細胞是天生的,這也使我想到了將來,我曾經考慮過很多,經過我精心篩選,我的夢想也從此誕生了。

  它,是一棟望不見頂的高樓裡面有着很多人,又有很多圖紙在他們手中傳來傳去。接下來,我就為大家揭曉我的夢想:開辦“一條龍”服務的服裝設計公司,世界各地都有他的足跡,它專門位顧客制定衣服。讓顧客穿出自己的風采,我就是主要為顧客設計服裝的設計師,人們都有着自己獨特的服裝,相信人們每天都有着開心的心情去工作。學習吧!我一直在為這個夢做努力。現在,我已經設計出很多別具一格的服裝。

  不要以為這是一荒唐可笑的夢,說不定,我不久就會實現。朋友們,向著夢前進吧!千萬不要放棄他!

   第四實驗中學初一 趙硯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