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我的夢想

  但是,我仍然想像着每一個美好的夢,努力向著夢的方向前行。

  夢想就猶如夜空中的那一顆顆閃亮的星星,照耀着我的心田。我幻想過許多美好的夢想……

  當我上幼兒園時,我看見鋼琴老師那修長的手,在鋼琴上“跳”來“跳”去,就像一隻快樂的小精靈在鋼琴上跳舞,於是我的心裡的夢想就從這裡開始發芽了。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要當一個鋼琴家,我要向著這個目標努力,加油!”我每天都要到音樂室聽鋼琴老師演奏,看鋼琴老師彈鋼琴,有時我也會自己試一試,雖然彈得不好,但是我也很開心。

  當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我的夢想改變了,電視里,我常常會瞧見,一位位舞蹈演員,穿着漂亮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子,就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又像一隻只蜻蜓在水中點水。那優美的舞姿,讓我看得入了迷。舞蹈家,多好的職業呀!舞蹈家那一個個優美的動作展現在人們面前時,贏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每位舞蹈家所展示的都是活力,是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於是,我從那時起,我有了當舞蹈家的夢想,便練起了舞蹈,為了我能練好這個技巧,我報名參加了舞蹈興趣班,在舞蹈老師的帶領下,我終於第一次登上了學校的舞台,在台上表演的時候,聽到了台下的掌聲,感覺自己真的做到了,即使再苦再累也不算什麼。現在我已在學校的舞台上表演了3年了,每當我聽到同學們的掌聲時,我便格外開心,便把課後的辛苦拋到了九霄雲外。為了我的舞蹈,我要更加努力!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雖然,有的夢想不可能實現。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