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夢想就像煙火一樣瑰麗絢爛的。同樣,我也有一個夢想,從小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歌手。

  我的爸爸和哥哥很喜歡音樂。從小,我就在爸爸和哥哥的熏陶下喜歡上了音樂。音樂它能給我力量,給我動力!每當我做什麼是想要放棄的時候,只要一想到音樂或者一聽到音樂,我就會有動力,一直堅持努力地做完那件事!

  我喜歡歌手范世琦和陳翔,他們唱歌都很好,他們不僅唱歌好聽,而且他們善良、有孝心……他們就是我的榜樣,我要以他們為榜樣。現在,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以後成為像他們一樣的歌手!

  有句名言說的好:“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我很喜歡這句名言,這句名言是句真理,所有的成功都是有在背後努力的付出的!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不錯的,有了夢想,蒲公英才會隨風飄蕩,落葉生根,哪管經歷多少狂風暴雨;有了夢想,小野花才會努力開放,證明自己,哪管流下多少酸楚淚水;有了夢想,小溪才會堅持流淌,流向無垠的大海,哪管途徑多少崎嶇坎坷……

  我會堅持我的夢想,不會半途而廢,就算追夢的途中有多少的困難坎坷。

  我會堅持我的音樂夢,就像我的偶像,不管追夢的途中會留下多少失望的淚水努力的淚水,我也要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努力,我沒有什麼事情不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