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每個人的夢想很多很多,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多得像天上的雲一樣多,在我的心中飄來飄去,只有一朵小小的雲不會飄,已經在我的心中定格了。那我就向大家來展示一下這朵小小雲吧!哦,上面用彩色筆寫着: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辛勤的教師,把自己的智慧傳授給下一代,為心愛的祖國做出貢獻。 

  我正想着我以後要怎樣做一位好老師,“呼”的一聲,迎面吹來一陣龍捲風,把我帶到了未來的2023年。此時的我已經做了一位語文老師,正拿着一本語文書津津有味地給同學們上課呢!同學們聽得也認真。這時,我突然發現一位同學頭趴在桌子上,肩膀一聳一聳的,好像在哭。我輕輕地叫了一聲這位同學,這位同學擦了擦眼淚,抬起頭來。我溫柔地問:“某某同學,你怎麼了?”那位同學怯生生地說:“老師,我聽不懂。”我一聽,急忙說道:“別急,有什麼不懂就問我,下課我來給你補課!”沒過多久,鈴聲“叮零零”地響了,我講得口乾舌燥,想去喝口水,可是我想到了那位同學,便拿着語文書向她走去,來到了她的座位上,打開語文書給她講解課文,又分析其它知識,可講了一會兒,那位同學還是聽得一頭霧水。我還是耐心地又講了好多遍,有給她做了各種類型的習題,她終於能夠掌握得比較好了。第二天單元測試,她居然考了全年級第一名,她的家長十分感激我。 

  第三天,下課了,同學們高興極了,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還有的聽我講笑話呢!突然,一位在跳皮筋的女同學被一位高年級的男生撞倒在地。我一見,急忙跑過去,把她扶了起來,發現她流鼻血了,而且手腳的皮都破了,女同學痛苦地呻吟着,我帶着她快步跑向了醫務室,醫生替她擦了紅藥水,又塞了棉花,我這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回到教室后,我一邊照顧她,一邊又安慰她。下節是體育課,我叮囑這位同學好好休息,不要去上課了,又拿出幾本童話書給她看。還打電話,通知了她的爸爸媽媽,才放下心來。 

  “楠楠,快起床了!”隨着叫聲,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又使勁揉了揉,這才發覺這是場夢。不過,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爭取讓夢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