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有夢想嗎?我每次從電視上看到哪些山裡的孩子們沒錢上學,在家裡幫媽媽、爸爸幹活。我非常想幫她們、可是我還沒長大,心裡一直很沉重。

  我想當一名老師,在放假時我就去山裡為孩子們上課,培育出祖國的棟樑。教師是一個非常神聖而又受人尊敬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教師就像一隻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散播着智慧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着自己;又像一隻梯子,讓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儘管教師這個職業是很辛苦的,可是當每位學生在各個方面有了不錯的成績時,她們的心裡都會感到十分欣慰與高興。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用微笑面對每一個學生。在上課的時候,看到有同學說話,不會馬上批評他,而會用嚴肅的眼神凝視着他,讓他不要講話,可是他還是說話的話,我就會讓他站到教室的後面聽課。我一定會上好每一節課,把豐富的知識教給大家,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絕對不會把一堆又一堆的習題丟給大家,學生更加需要我給予他們的啟發和靈感。我還會帶他們去擁抱大自然,在各種活動中領悟其中的人生道理。我會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帶她們到大城市裡,看看大城市裡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