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成為一位很了不起的發明家,發明出很多新奇的物品。我有一個日思夜想的夢想,最近一段日子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那就是發明出一種以二氧化碳為動力的汽車。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着發明的事,卻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想象中的實驗室。我欣喜萬分,立刻動手發明了“二氧化碳車”。這種汽車有三種好處。第一種好處是:能夠以二氧化碳作為前進的動力。這樣一來,就可以省下很多汽油,減少尾氣的排放,還能保護環境呢!第二種好處是:這種汽車的輪胎是不鏽鋼所做,而且還是真空的。只要有了“二氧化碳車”,就不用擔心爆胎了。第三種好處是:這種汽車還有在水裡行駛的功能。這樣不僅可以開着汽車在海里盡情的觀賞風景,還能潛水呢!

  我還想在實驗室里為人們帶來更多神奇的東西。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葯,使人類不會失去親人而痛苦。我又發明一種“保護頻臨滅絕的動物“自然世界”讓動物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有夢就能贏,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初一:王樂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