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和你們的夢想特別。我的夢想在我自己看來,就好像是一塊非常有價值的鑽石。我永遠保持我的夢想。 

  有一次,我在和同學散步。我看見一個和我一邊大的孩子和他的爸爸媽媽在一起散步。在我看來,我的心裡已經有了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我心裡想,我太羨慕他們了。也許是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吧。我知道我的爸爸媽媽每天重早到晚都很忙。我都能理解他們。可是我真的缺少這種愛。 

  我曾經也和爸爸媽媽在一起過。可我就是渴望這種強烈的力量永遠在我的身上。 

  我的夢想就是讓爸爸媽媽永遠陪着我。永遠不離開我,守在我的身邊。 

  我還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能在我的學校考試考在大榜前十名。不過,我現在已經有點進步了,我還希望再前進。我知道前進一點不要驕傲。我會努力的。 

  我還有最後的一個願望,那就是我要和我的朋友永遠在一起。不受任何人,任何事的影響,沒有人干涉我的快樂生活。讓我這一生的生活活得快樂精彩。讓我的是那生活充滿快樂,精彩一些。 

  哈哈,我的夢想和你的夢想不同吧。我永遠保持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真的和你的不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