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東南營小學 四八班 段鼎革

  夢想是成功的航標,夢想是黑夜的導航,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會製造出一大批保衛祖國的機器人,讓祖國神聖的領土不再被侵犯。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還會造出一批機器人,讓他們干挖礦、蓋樓、潛水等諸多不安全的工作,讓世界上不會發生因為工作而死亡事情,讓家庭不會因工作而失去親人。讓世界多一份歡樂,少一份悲傷。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還要製造一種消毒劑,消滅世間對人類有害的病毒,讓人類少一些疾苦和病痛。我還要刪除人類的貪婪和仇恨,讓人與人之間少一些摩擦,多一些和諧,讓人與人之間不再勾心鬥角,相互提防。 

  最後我還要發明一種高智能的汽車,這種汽車不燒汽油,它可以用水作燃料,人們再也不用擔心汽油暴漲和空氣污染。並且這種汽車堵車時可以像飛機一樣飛上天空,駕駛員疲勞時可以啟動制動駕駛,再也不用擔心發生因疲勞駕駛而出車禍的慘劇。 

  我的夢想怎麼樣?還不錯吧?相信不就的將來我會它們一一變為現實。 

  輔導教師 白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