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你們說我不努力,我何嘗沒努力,我努力時你們看到了么?

  別這麼輕易就判定一切,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想我將來過得好,我明白你們的苦心,但是你們越這樣我越難受,壓力越大。每次告訴你們考了試,看到你們那渴望的目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試卷回來,成績卻不盡人意時,看到你們那失望的目光,我喉嚨就像有萬根魚刺卡在那裡,說不出安慰你們的話。

  我有多少次偷偷躲在房間里,在你們都睡覺時,我卻悄悄的哭泣,咬着自己的手,別哭出聲來,怕你們發現。我。該怎麼做才好呢?誰告訴我,現在在學校,個個都很厲害,我頂多排個20名,我覺得班上完全沒有我的立足之地,一個月了,有一大半同學都不知道我的名字,我簡直沒有存在感。老師從來沒有注意過我。有很多次,我想主動和老師同學打招呼,卻沒有打,只是慌忙地避開。我跟同學也沒有什麼話說,獨來獨往,似乎沒有人注意過我。

  我真的好難過,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初一:是枯是是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