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每天都做一個快樂的人,或許每個人都覺的很可笑!我的夢想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個逍遙不及的夢想的夢想,但我卻一直很想實現這個夢想.因為夢想越困難,一旦實現了就非常有成就感,或許每個人都覺的這個夢想,很笑!怎麼可能!人一定都有煩惱,但我卻不怎麼認為,我現在想的,就一定要完成我的夢想.在我這個夢想之前曾經想着:為什麼爸爸媽媽每天看起來都好不快樂呢?我就常會想盡辦法逗爸爸和媽媽笑,因為我終於知道,人一生 中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快樂"!要是一個人不快樂那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其實每個人每天都應該快快樂樂的就算遇到天大的困難,我總是相信只要以微笑面對就算是黑暗也會出現柔和的光芒這就是我的理念.我也相信這不會是個夢,它將成為事實.我認為這個夢想不會是逍遙不及的夢想,只要努力,能付出沒有人能難的倒你,畢竟:"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深信着這句話,我要如何來實現我的夢想?我想先從一天的早上開始,我想每天一早起來就以微笑呈現這就是快樂的起源無時無刻的微笑心中充滿歡喜與快樂,樹立了正確面對困難的觀念.我永遠都要活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我的夢想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它將永遠的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