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新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步入初中的我,面對的事物都是全新的,新的老師同學,新的作息時間,新的課程,新的要求……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初中生生活和小學生生活截然不同,當然一個全新的生活正在等着我們。

  註冊的時間到了,我來到學校,期待老師能把我調到我以前的那個班,因為那裡有和我最好的同學。可惜天不從人願,我被調到了一個新的班級,見到了新的老師同學可我一個都不認識,又搭不上話,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就像灌了鉛一樣的沉重。

  上學的第一天,我想第一個到班上,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所有人都到齊了就差我一個。原來,上了初中作息時間也不同了,必須早早到學校來學習,放學時也要比較遲,這是因為初中的科目多了許多,要有許多的時間來學習這些課程,所以必須要“早出晚歸”。

  初中的科目比小學的也要難了許多,以前我只需半個多小時就能完成所有作業,而現在我用了半小時才完成了一科。比如說地理,想要完成地理作業必須要不停地翻課本來找答案,有時候還要用電腦來查找資料,更要認真地寫,否則錯了又要重寫。

  初中的要求也有很多,比如你正在開心地玩着,其實你已經被扣了很多分,分數過低還要寫三百字的檢討書,要反省自己為什麼挨扣了這麼多分,以後該怎麼做。所以到了初中必須要認真學習,處處“提防着”

  雖然我面對的都是新的,但我還是會慢慢適應的,踏入初中就像一個新的開始,面對着一個全新的生活,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

  初一:楊宇洲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