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時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在我的身邊匆匆溜過。轉眼間,我踏入了中學的門欄,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初中生,才發現我自己長大了。我很興奮,在新的學校里,有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課堂,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

  新老師

  讓我最刻骨銘心的莫過於班主任——張老師。他整天非常嚴肅,好像大家都欠他錢似的。埋着那典型的“地中海”髮型(就是中間沒頭髮,周圍有頭髮,簡稱:禿頂),他的殺傷力是非常強大的,幾乎每一個在小學調皮搗蛋的同學都被他震住了。溫文爾雅的生物老師,上課總是這麼幽默,常常逗得我們笑不攏嘴,並讓我們在快樂中學到知識。知識淵博的語文老師,嚴肅里又帶着幽默。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特色,讓人難以忘懷。

  新同學

  在七(二)班我認識了很多同學,調皮搗蛋的小明(名字不好說),認真學習的小紅………身材高大的體育委員小強,熱心助人的舍長:小東,喜歡讀書的小靜。有許多的同學都讓我難忘,留下深刻的記憶。

  新感覺

  以前那個公認的聰明的男孩,現在覺得自己在班裡已經很普遍了。陌生的一切,就連想努力,都有點力不從心了,腦子不夠用了,學科增多了,學習難度也加大了,各科老師的教學方法也有所不同。我們要儘快適應初中的生活,儘快融進新角色。初中的這三年是至關重要的,我們要把握好這三年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為自己而奮鬥!

  我愛我的初中生活!

  初一:小川

您正在瀏覽: 新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