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然,微風襲來,已覺得有了一絲涼薏;在山的那邊,生生不息的碧草早已不見了蹤跡——噢!原來是那層白色的紗把它們輕輕地罩住了……這時,我才醒悟過來——夏姑娘已經跟着風爺爺離去了,現在,在我們身邊的,是秋,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秋,是一個詩情畫意的秋!秋的到來,預示着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再次走進校園,覺得它還是那麼親切,那麼可愛;只是多了些新景象:牆白了,葉落了,天也更藍了……還有不少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也加入了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一切又都恢復了昔日的光彩,一個個忙忙碌碌的身影逐漸消失在遠方。 

  回想起那個記憶深處的暑假,就像是一場美麗快樂的夢!沒錯,那個夢很美很美,讓人醒了也難以忘懷,可那畢竟是過去的夢——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還要再做一個夢,它也會很美很美,夢裡的我也煥然一新—— 

  可要圓這個美麗的夢,是需要那個個煥然一新的我付出汗水的—— 

  嶄新的課堂上,必須有我思考的認真,發言的積極,書寫的清秀,朗讀的仔細…… 

  平常的生活中,有“活雷鋒”要我去充當,有“和事佬”要我去扮演,還有“勤務兵”要我去干…… 

  體育的樂園裡,雙杠上要有我的行蹤,鞦韆上喲啊留下我的影子,沙坑裡也要留下我的足跡…… 

  家中的飯桌上,“挑食大王”必須被我扼殺,“蔬菜大王”到來時,我必須以禮相待…… 

  整齊的路隊上,我必須是表現最突出的一個——唱歌聲音最響亮的必須是我,橫行豎航行盯得最齊的必須是我,站得最端正的也必須是我…… 

  髒亂或是整潔的衛生區里,必須有我忙碌的身影,我的桌底下必須乾乾淨淨,而且保持一整天…… 

  要圓這個夢,要做全新的自己,並不難,只要我認真去做,就一定做的到! 

  新的學期,新的夢!——不,這不是夢,這一定會是真的!一定會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