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的生活已經離我們而去,初二的生活也正邁着大步向我們走來。就從剛發的課本來看,新增了一門新課——物理,就像學哥學姐說的“它標誌這初二。”但初一與初二之間還有一種生活,就想一種過度。 

  暑假對於小學生太短了,但對於中學生卻很漫長了,對與壞學生短了,對於好學生長了。它就相當於平時一樣。從七點坐車,到8點半上課,一直上到2點10分,中午只留吃飯時間。因為到2點10分所以下午就不上課了,晚上再從6點上到9點迷迷糊糊回來,睡覺。迷迷糊糊起床學習,這“完美”的機械式運動。 

  我也捲入了這生活里,其實可以選擇不,如今選擇不就相當於選擇了失敗與放棄。誰想在班上落後呢? 

  哪不好部哪,想專補語文,可這班太少,有也只是3+1的。只好補英語了,聽有人說新東方不錯,專門培訓出國人員,憑着名氣我也報上了,成人精講慢速班。 

  主要我想的是怎麼去。北京實行單雙號,我爸送不了我了,公交車怕太擠,見機行事把。開始幾天還不錯,還不到7月20號,一直我爸送我。 

  那裡的老師都很好,講的很明白,讓我對主謂賓有了更深的了解,個個單詞講的淋漓盡致,老師告訴我們“講不完也要將明白”。而且老師很負責任,要求特別嚴,學過的就要會背會寫。我也暗自慶幸課報的不錯,要等開學了讓同學看看我的水平見漲。 

  日復一日。 

  直到…… 

  下午,同學問:“怎麼樣啊?” 

  “恩,不錯,報了個英語” 

  “在哪裡報的?不去上巨人的許諾啦?” 

  “哦,在新東方。” 

  “啊,我也在,我2教速成水木清華,你上什麼?” 

  “新2。” 

  “你呢?” 

  “新3” 

  (新東方的課堂)(我的照片倒不進來,先代替下...)

您正在瀏覽: 新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