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閨蜜,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對你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閨蜜,在開學的時候,我做前面,你做後面。那時候我們並不熟悉對方,也不怎麼往來。

  直到初一下期,老班把我調到前面,卻我們的友誼加深了,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之間變成閨蜜的身份。每次放學,我會送你回家,儘管我們家是左右分離的,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後面,到了後面,我們之間便有了裂痕,斷斷續續的友情被我們小心翼翼的維持下去,終於我們之間冷戰了,只是一本小說而已。之後便是和好,冷戰,和好。

  我有點累了,有時候我不想堅持,卻又不想放棄,畢竟我們之間還有很多歡喜的往事。

  終於,在那個星期六,你突然發那個消息,我有點措手不及,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而你卻又不說。我不知道這次還能不能再跟以前一樣,畢竟你太容易生氣。

  在星期一的時候,冷戰又爆發。

  閨蜜,你不知道吧,我小學其實沒有最好的朋友,你是我此生中第一個閨蜜呢,第一個跟我玩的最好的。

 初一:木蘭音子

您正在瀏覽: 閨蜜,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