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閨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閨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這一生中,會認識很多人,家庭中有親戚,學校里有老師,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

  而我要寫的則是我那個最要好的閨蜜,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彎彎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雙櫻桃小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十分惹人喜愛。

  大家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其實是一個既臭美有很2的文藝少女。

  她每天都要問我,璨璨,我漂亮蠻?我可愛蠻?我……等一切形容外表美麗的詞語。導致我現在一看見她就反胃,想吐,真是一個自戀又臭美的女孩啊。

  說她犯2是因為有一次,我倆出去玩,我看到一隻超卡哇伊的萌狗狗,頓時兩眼發光,誰知她瞪了我一眼,那眼神明明是說我花痴,我拍了她一下,她不理我,我這才發現,原來她正在自顧自的陶醉,還時不時的向那隻小狗拋媚眼,扭過頭大喊:“好可耐滴狗狗。”那聲音,嗲的嚇死人,不過我真的很無語呢,她喜歡就說啊,還故裝鎮定,最主要是她的表情,變得也太快了吧。

  這個既臭美又犯二又很自戀的女孩是誰呢,沒錯,她就是智慧與美貌共存的班長大人兼廣播站站長兼鼓號隊隊長兼大隊長的老師的得力助手——李夢涵。

  河南鄭州滎陽市滎陽五小六年級:翟怡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閨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