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閨蜜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閨蜜

  那時——快活地見面,悲傷地說明天再見,一起鬨哭鼻子的小狗狗,一起做永遠都被逮着的壞事,就像永遠不會分開一樣等待明天——阿狸

  偶爾翻書櫃,發現了初一的日記,在阿狸童話書的下面,在整個初一的下面。打開每天或快樂或悲傷的回憶,突然就想起了蜜蜜,想起了那個糰子頭,帶點嬰兒肥,高到可以為我遮太陽的女生。

  都說人生難得一知己。是啊,友誼的確偉大,可偉大的友誼是由彼此的信任、關心、默契、寬容一點點積累的,正如我和蜜蜜的關係一樣。

  她是一隻神秘的“天蠍”,心情總是時好時壞,而“魔羯”的我喜歡穩定,雖然性格迥異,但並不影響我們的關係。當蜜蜜傷心或生氣的時候,我會默默地走在她身邊,陪她一起沉默,或是靜靜聽着她小女生般的牢騷,偶爾也會看一眼她冷漠的表情,很恐怖,雙眸里再也沒有清澈,狠狠地盯着遠方,那是遠比破口大罵更瘋狂的咆哮,甚至會讓我懷疑那個單純的蜜蜜是否存在過?當然,每個人傷心的表現不同,可以冷漠,也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大哭一場,甚至可以仰天長嘯。生活很艱難,跌倒了,休息一下,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的情緒一直不好,重重的壓力最終壓倒了我,所有無助在生物課上全面暴發。突然間大腦一片空白,眼中沒有了正講課的老師,也沒有了認真聽講的蜜蜜,只有形單影直的自己在下了雨的空間里孤獨地啜泣。坐在對面的蜜蜜有點驚訝,但她還是輕輕拍了拍我的頭,默默抽出我的筆記本,為我繼續做筆記,當其他同學來詢問原因的時候,蜜蜜就像大姐姐一樣回絕所有人:“她沒事,好好聽老師講課。”真的好感動,想抬頭堅強地把課聽完,但眼眶的淚卻倔強地停不下來。始終,我還是懦弱地把頭深深地藏進胳膊里。當下課鈴聲響起,她遞過密密麻麻的筆記,關切地問:“沒事吧”,我用力擠出一個微笑:“沒關係”。承認,我從來都是個普通的女孩,表面很強勢,卻擁有一顆夢想被觸摸的心,多數的時候,沒有安慰,只有堅信時光是治癒一切的良藥,倔強地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但始終,像水滴依賴海洋,像淚水依賴臉旁,我就像個孩子,依賴着蜜蜜的肩膀。

  蜜蜜經常跟我說她小學的時候朋友很少,大家都嫌她太胖,所以,現在的她一點也不懷念小學的時光。每次聽她講這些事我都只是輕輕地微笑一下,其實,用外貌去衡量一個人,這種膚淺的友誼不必去追尋,去珍惜。蜜蜜問我:“你會覺得我很討厭嗎?”我愣了,這要我怎麼回答?但猶豫幾秒后,我還是坦誠地看着她的眼睛說:“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她的眼睛劃過一絲黯淡。“但是,知道嗎,喜歡你遠比討厭你多,當你生氣的時候,我會覺得你很恐怖,但是我不畏懼。就算對我發脾氣也沒有關係,因為習慣了對你的體諒。你比我成熟,成熟到讓我不懂怎麼去安慰你,但是,真誠的陪伴就很足夠。”

  從前的我喜歡帶着清香的夏,但因為蜜蜜,我開始喜歡上了飄雪的冬。隨着天氣的變冷,蜜蜜換上了帶絨毛的厚厚的棉衣,一定是因為我的緣故(嘻嘻,小小的自戀一下)。每當做完課間操,我就會晃着凍得紅通通的爪爪悄悄溜到蜜蜜身邊,然後把手塞進蜜蜜毛絨絨的帽子里,就像小時候玩的開火車遊戲,只有兩節車廂的小火車。偶爾蜜蜜會轉身抓我,但回頭后,就看到我撒嬌般的抓着她的衣角晃呀晃,最後,總是我洋溢着勝利的笑容把爪爪塞進滿臉無語的她的帽子里,呵呵。 

  這就是我的閨蜜,那個讓我時而生氣,時而關心的閨蜜,儘管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還是珍惜一起的時光。如果有一天,兩個人終於失散在人群中,可是,在同樣的夜晚,還可以仰望同樣的星空,我們的故事不期而遇。

您正在瀏覽: 閨蜜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