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閨蜜不是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不是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好朋友,簡稱為“閨蜜”。然而對於我而言朋友是最珍貴的,她們教會了我許多,更讓我懂得了朋友能走在一起是真不容易啊!

  從小我就有一個性格暴躁、說話大大咧咧的好閨蜜,儘管我們的性格相反,但還是一起玩到大,她的名字叫做李舒雯,記得我倆小時候是同桌,平時都喜歡玩,但一遇到對方有不好的行為,我們就相互取長補短。那段時光里我改變了自己內向的性格,雖然那時很小,但那些瑣屑的記憶我仍然熟記着。有她這個好閨蜜我知足了。

  到了六年級我轉到了新縣就讀,又認識了新的朋友,她名字叫做葉莉情。平時我們一起吃飯,雖然她的成績比我好的多,但她並沒有嫌棄我,反而經常為我講題,互相取長補短,因此成為了好閨蜜。生活中我常常遇到一些麻煩事,畢竟剛來到寄宿學校有許多的不懂之處,所以她教我的更多,我倆的友情就這樣繼續保持着。

  現在你認為每個閨蜜都是壞嗎的?對於我來說它象徵著一種友情的見證。

  閨蜜不是罪,er互相彌補對方的一種形式。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閨蜜不是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不是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