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我永遠的閨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永遠的閨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小女孩。

  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她,是一個聲音特別好聽的小女孩。

  她,是一個和我小學同一個班的小女孩。

  她,名叫何靜涵,是班上的文藝委員,也是學校的播音員。她,熱愛唱歌和舞蹈,學習成績很不錯,考進了外國語初中。

  回憶起我和她小學的時光……

  “黃金海岸的岸邊,我們肩並着肩,潔凈的天空,清澈的水面,吻成一條海平線……”聽,是我們小學秋遊的時候,何靜涵在聯歡會上唱的《五月天》,同學們聽得如痴如醉。

  小何是個貪吃,愛撒嬌的人。“張雨林,今天帶了什麼好吃的呀,快點拿出來給我嘗嘗。”何靜涵說著說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她這貪吃,愛撒嬌的性格,真是本性難移,讓我忍不住說:“小何,該減肥了,在這麼吃下去,體育課上的跑步,就要從倒數第二變成倒數第一了!”小何做了個埋怨的動作和表情,她這招,不得不徹底征服我。我拿出零食,她很快就吃完了,變賣起了萌。

  小何是個“臭美精”。一到夏天,裙子便成了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瞧,在學校里,她每天穿着裙子,只有偶爾幾天穿T裇。她一天換一條裙子,每天都給同學們新鮮。

  小何也是一個“開心果”。她會給心情不好的同學帶去快樂,還會做許多超萌的表情。她笑起來時,她的齙牙佔了整張臉的十分之二。

  小何常和我一起玩,還常常一起視頻聊天。慢慢的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閨蜜。

  歲月為何如此殘忍呢,把我們分開了,我們進了不同的中學,但友誼是永遠不會斷的,我們一直保持聯繫。

  她,我永遠的閨蜜。

您正在瀏覽: 她——我永遠的閨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永遠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