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閨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閨蜜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男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天上的烏雲密布,把大地照了個黑暗。我伏在床上柔軟如雲的被套上聽着婉轉的美歌,“嘩嘩”——這急促的聲響,毫不留情的湧入我的動聽歌聲里。“死啦,下起雨來了”我呀然一驚,跳下棉棉的床,落下了拖鞋,幾乎是沖向前面那場“戰爭”,那雨就真是“號角”咯?真的好魯莽的嚇着我了!沒辦法了,衣服都濕完了,可萌萌(牛萌萌)的衣服也濕透了,我多麼希望把我的衣服為它擋住狂風暴雨啊,可這場戰爭來的太突然,太有實力,讓我無可奈何,拖累了萌萌!

  在上次註冊的時候,又遇見可惡的她們,在小學的時候,我們就早已有了不可挽回的深仇大恨!其實,我真不明白她們為何如此痛恨無辜的我呢?也許在班裡太過執着,成為她們的眼中釘,肉中刺;也許我的形象讓她們不順眼;也許我真的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了嗎?想着,想着,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模糊的處境了!

  我站在操場上,瞭望遠方,不少小學的同學再與新的朋友有說有笑的,還有些空地上站滿了暢聊的家長,我感到天空好黑,快要小雨似的。我加快腳步,不想受到任何不留情的干擾。頓時,發現前方站着龐然大物在東張西望,我感到十分欣慰——“啊!她是萌萌”我的心頭叫着。不知怎的,她好像聽到似的,把巨大的身板向我轉來。差點忘了,萌萌是最了解我的好閨蜜,她是知道我的心的。

  “阿潔(蘇潔),怎麼現在才來啊?我都等了半天了,”說著,她的眼中閃爍着無人知曉的淚光,“你也知道,我也就只有你這麼一個好朋友,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怎麼看我,都是你這個姐出來幫着我,我真的不能失去你這個密友了!”

  我卻默默的笑了:“我也是!”突然感到這是突如其來的幸福!

  萌萌與我是在軍訓的時候相識的,我們都被別人們排斥,不知道又為什麼不受到別人的歡迎,真的是我的人際關係處理的不好嗎?可能遇到好人太少了吧!慢慢的,我也就認識到了與我同病相憐的萌萌,她比我還可憐——她一被欺負就知道哭,很不堅強,有時被欺負時,我會去保護他的!漸漸的,在別人眼中我們就成了臭味相投的“一類”!但我會相信她有我,我有她,沒人會敢欺負我們倆姐妹!

  我們快要分開去註冊的時候,她着急地對我說“潔啊!不管我們分配到哪個班,我們永遠是姐妹!”她痛痛說了幾句,卻不知眼中多了幾滴鹽水,應該是沒有走出軍訓的陰影吧!我聽着,心裡好像被萌萌的淚水滴中了似的——辣辣的,痛痛的!我急忙安慰她:“萌萌,你這個好哭鬼啊,我們還會見面的!”

  好像真的是快要分開似的,心裡那麼難受!心那麼依依不捨,話那麼念念不忘!我不想離開我的好閨蜜,我的牛萌萌!

  初一:梁耀臻

您正在瀏覽: 男閨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