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雪域迷城”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域迷城”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雪域迷城”記 標籤:雪域作文 迷城作文

游“雪域迷城”記 

  中山公園開放了“雪域迷城”,讓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這個冰天雪地的樂園! 

  “雪域迷城”里到處是冰雕,有?勒佛的,它露出肚皮笑容滿面,真不知道它為什麼不冷!有猴王的,它拿出棒,勾着手,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有仙女下凡的,此雕造型新穎別緻,設計巧妙,也滿足了人們視覺美感的需要,仙女端莊的神態和優雅的動態令人難忘。冰雕的造型獨特,種類多種多樣,雕刻細緻。可謂是一流的冰雕! 

  既然為“雪域迷城”,不但要有冰,而且還要有雪!擺放在角落裡的幾顆聖誕樹,樹上披着一層雪,好像生出了閃閃發亮的白色葉子。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灑落下來。大片大片的雪花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飛舞。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整個“雪域迷城”就變成了銀色世界,地面成了“雪毯”, “小橋”上鋪滿了棉絮,聖誕樹上開滿了“梨花”,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 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中,孩子們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得正開心呢。 

  在這個樂園裡,還有個不起眼的冰吧,裡面有個售貨員,有各種各樣的飲品,如刨冰,奶茶······“雪域迷城”的主人想得可真周到,為顧客提供了方便。 

  不僅僅有冰吧,還有冰上芭蕾呢!優美的姿態,靈活地轉動,一對完美的芭蕾組合表演展現在我們眼前。的確,這對組合的精彩表演完美無瑕,看不出絲毫破綻! 

  這次游“雪域迷城”讓我領略了北國冰雪風光,開闊視野,讓我擁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穫,並且獲得愉快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游“雪域迷城”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域迷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