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迷城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迷城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迷城1 

在遙遠的天界,有一個美麗的國度,它就是魔法王國。人們都安居樂業,誠實善良,大家都沉醉於祥和之中。 

國王有五個女兒。大公主稱水晶公主,二公主稱銀月公主,三公主稱紫涵公主,四公主稱彩蝶公主,五公主稱彩虹公主。她們非常美麗,但她們沒有媽媽。 

五個公主在花園裡玩,五公主突然說:“我們的親媽媽稱什麼王后呀?’’四公主說:‘‘媽媽稱金宮王后呢。”“媽媽還是公主呢。”“小時候是公主,大了是王后。也挺不錯的嘛。”小公主羨慕的說。‘‘那媽媽在哪這時,大姐說話了,“我們去問問老園丁吧。” 

園丁告訴她們:金宮公主生下她們后,就被無情的惡魔帶走了。要她做自己第十個妻子。王后不肯,就把她關在了魔法迷城。 

當天晚上,水晶公主和銀月公主提意去找媽媽。彩虹公主不同意,還想玩幾天,但看到水顏公主和彩蝶公主同意了,也只好同意。於是,她們決定天亮起程。 

她們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迷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迷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