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迷城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迷城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迷城2 

  在晚上,她們出發了。 

  大公主帶走了魔棒、一個永遠吃不盡的麵包喝不完的水;二公主也帶走了魔棒,但還帶走了月光寶劍和一張地圖;三公主帶走了父親的戒指和魔棒;四公主不僅帶走了魔棒還帶了好朋友蝴蝶;小公主帶走了一個洋娃娃、玩具熊和魔棒。就這樣,她們出發了。 

  公主們走出了城堡,離開了大街,直奔郊外。她們看到了一個暈倒的姑娘。大姐救好了她。姑娘醒來了,看着她們,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個好人。”水顏公主說:“太好了,你脫險了。”可沒料到那姑娘說,“不,我還沒脫險。”銀月公主一一介紹了自己和姐妹,又詢問她的身世,她回答了。“公主殿下,我叫艾麗莎,惡魔要娶我,要娶我,我不同意。他就用迷幻術迷我。可惜我鬥不過他。剛才,我就差十小時了就被迷住了,謝謝你們救了我。“我們的媽媽也被惡魔抓走了,他太可惡了。”彩虹公主氣憤的說。”“是不是王後殿下?”“是啊,是金宮王后。”四公主說。“我們正在找我們的媽媽呢。”“你們能幫我一個忙嗎?”“可以啊能幫別人,我們非常自豪。”銀月公主說。姑娘說:“這個忙是幫我把惡魔趕出我的家鄉。” “我們能幫你。”水晶公主說。那我們就在一起了。”姑娘欣喜的說。於是,她們一起去找艾麗莎的家鄉了。 

  惡魔會派出怎樣的手下?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迷城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迷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