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座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座迷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過一段漫長的時間,我只是呆在這裡,什麼都不想做,只是想告訴自己,告訴別人,原來我們都在這裡,都在找到那個最完美的起源。

  可是不管怎樣,生活終究都是自己的。我在這裡,抒發所有的情感,看起來似乎,也總覺得太多的東西變得不再一樣,每個人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小細節,去發現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相信,取捨也是這個時候應該果斷做出的。

  花重謹琯城,我記得,那是個迷夢般的故事。但是,存在於我記憶中的時候,我似乎還沒有在這裡,我們可以繼續生活下去,我們可以讓自己,在這裡看得懂青春與自己未來的寒意。

  我們懂得的,那些道理,似乎也都可以,在那一瞬間看得清楚,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座迷城,但是我們在這裡么,找不到出路,也找不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算是真的無法得到,又能怎樣呢。

  你還是想讓自己,通過這樣一種模式,對待自己嗎,只不過,如此簡單的一件事情,如此讓人費解,但是還如此讓人心痛。我們可以去理解,也如同今日一般,看得懂所有心情。

  你還在,這樣的日子裡,奔波忙碌,其實讓誰幫你,都不如讓自己幫你。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座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座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