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月迷城,天光漸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迷城,天光漸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人說過,男生的側臉是最美的。這句話用在你身上真的很合適。 

  遇見你,正是在傍晚,你低頭側臉靠在走廊外的窗邊,零碎的髮絲飛揚,我的心臟沒來由的漏掉了一拍。 

  迷戀是一種劇烈的毒藥。我千方百計地認識你,終於,你注意到了小小的我。 

  知道我為什麼把居住的這座城市叫做迷城嗎?因為這座城市根本就是一個大大的迷宮,之前的我一直在裡面迷迷離離,徘徘徊徊,直到遇見你。 

  是誰,會讓我付出生命的全部,不管明天…… 

  ——不知道是誰說的一句話,讓我迷濛了雙眼。可是,你知道嗎?我是沒有明天的,我有的,唯獨是你。 

  可是,唯一的你,怎麼也要離開我了呢? 

  你一直認為你是喜歡我的,直至有一天你遇到了她,你才知道你真正喜歡的,不是我。你對我,只是想保護而已,哥哥對妹妹的保護。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看到,你和她拌嘴的時候,眼裡有濃濃的愛意。 

  迷城的冬天,真的好長好長,我不敢回想起和你的那些快樂時光,因為我怕我會心碎,我怕自己會熬不過去。 

  可是,終於,五月終於來了。脆弱的陽光穿透了雲層,撒向迷城的每一個角落。 

  我許下最後一個願望:請你,抬起頭看看頭頂的天空,那裡有我用晴天娃娃結起的網,撐起一個無雨的晴朗天堂。 

  五月迷城,天光漸暖。我在角落,看着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五月迷城,天光漸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迷城,天光漸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