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極熊與蚯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熊與蚯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所周知,北極熊是生長在北極的,但是在幾百年前,北極熊和蚯蚓一樣都是很怕冷,但北極熊為什麼後來又轉移到北極來呢。喔,原來是有一段故事的。 

  話說幾百年前,北極熊身上是沒有厚厚的毛的,還有最怕蚯蚓的。一天北極熊老大(主腦)躺在床上睡覺,幾百條蚯蚓無緣無故地爬到老大身上來,北極熊老大睡醒后被這幾百條嚇死。從此這隻北極熊的兄弟誓言要為老大報仇,凡見一條蚯蚓就踩死一條。這樣幾十年過去了,蚯蚓慢慢滅亡了,從以前的幾十億條變成了現在的幾萬條。蚯蚓長老對蚯蚓們說,誰能有辦法對付那些可惡的北極熊,讓他們遠離我們,他就封誰做國王。這消息一傳出去,全部的蚯蚓都在日日夜夜在想辦法,希望能除去敵人外,也能當上國王。其中有一蚯蚓叫小傑,他的父母都是給這些北極熊踩死的,他早就想報這個仇了。所以這幾年來一直研究着一種生毛水,使這些北極熊身上生滿厚厚的毛,讓它們熱死。

  

  小傑把這種方法告訴了長老們,長老們高興得不得了,告訴小傑如果成功了,你就是我們的國王了。於是大家趁北極熊聚餐時把生毛水倒進酒里,讓它們喝個夠。果然不出所料,北極熊喝完后,身上立刻生滿厚厚的毛,有的撲在地上直呼“熱呀!熱呀!” 有的就跑到老遠的北極去,從此所有的北極熊不敢踏出北極一步,因為它們隨時會熱死的。而蚯蚓小傑理所當然成為了國王,成了蚯蚓們的偶像。

  珠海市斗門區實驗中學 初一(11)班  梁雁萍

您正在瀏覽: 北極熊與蚯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熊與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