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悄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到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悄悄到來了,你問是什麼?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來吧! 

  大家都知道,她來了,冬爺爺氣呼呼的走了。她帶着生命來到了世界,她用雙手點亮希望;她讓世界春色滿園;她讓快樂來了。我們的鳥兒因為春天而回來了,我們穿的衣服越來越少。 

  她來了,風箏飛起來了,有喜羊羊的,有美人魚的,有老鷹的,還有我最喜歡的海綿寶寶、、、、、、五顏六色的真好看,世界充滿了歡聲笑語。 

  她來了,她落在學校里、落在家裡、落在大地上、落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小河融化了,河水嘩啦啦的流淌着,彷彿在說“哈哈,春天來了,冰化了,我們自由了!” 

  地里的麥苗返青了,柳樹發出了嫩綠芽,黃色的迎春花、粉紅色的桃花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一些小蟲子爬出來,青蛙、小熊、小刺蝟、、、、、、這些冬眠的動物也蘇醒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知道她是誰了嗎?沒錯,她就是——春姐姐,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悄悄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