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屋頂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頂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屋頂3 標籤:屋頂作文

三 

  一天沒有寫,誒,是兩天了吧。…不知道…今天要想什麼呢,每次寫這個感覺都有點失敗,我總是活在過去,好嘞! 

  想些東西。剛好前邊有一篇視頻的日記,上邊就是謝娜在快樂大本營中的那個超級經典的“火鍋美女”。然後,其實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我是一直都在看,好像是從六年級收到湖南衛視那天起,就開始迷上了。不過相當相當多年以前,我的電視機里是有湖南衛視的,可是中間隔了一段相當相當長的時間,都一直沒有收到湖南衛視,所以中間就有一段相當相當長的時間沒有看快樂大本營了。現在又回來了,所以我就又開始看了,以前看的都沒有印象,現在是相當相當的深刻。我們班的同學很少會看快樂大本營的,幾乎都不知道有這個節目,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節目很火,其實也是很火的,可是就是這樣火的節目,我們班竟然有那麼多人不知道,然後我很傷心…但是還好,有一個也和我一樣是很喜歡快樂大本營的,這讓我在黑暗中又找着了一絲絲欣慰,太好了。然後就經常一起聊大本營,我了解到,他從大本營四歲就開始看了,一直看了八年,算一下,今年十四歲,減去八年,就是六歲,太可怕了。六歲的小孩能看得懂這麼fashion的節目。從此以後,大本營和我就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直到永遠~~~~~ 

  可是最近呢,我們的關係不大好,因為湖南衛視變成了國際頻道,要轉就大家一起轉嘛,為什麼就只有我家的轉了,然後我每次跟他講都比他慢上一兩集,求你了,換 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屋頂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