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讓花兒悄悄綻放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花兒悄悄綻放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讓花兒悄悄綻放有感 標籤: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那些花兒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

  劉若花,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如果只看她的名字,你一定會認為她是一個長像似花的女孩子。本來事實理當如此,可是在她一歲的時候,因為父親的粗心,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降臨到了這個不幸的家庭,當他的父親裹着濕被子從火災中救她出來的時候,她幾乎窒息。雖然劉若花的生命保住了,可是她的臉頰已經疤痕縱橫、色斑重疊。而她的右手也因為那突如其來的大火使三個手指略短,手背布滿傷痕,勉勉強強可以握住筆。儘管這樣她卻不為命運所屈服,事實證明她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沒有哪個人是不愛美的,劉若花自然也是如此,老天奪去了她的美貌,卻賜予了她堅強的心靈,讓失去了美貌的她從未掉下一滴眼淚,要知道她可只是一個女孩子呀!

  在參加新生軍訓的時候劉若花就站在最前排,昂着頭勇敢的面對數千名陌生的面孔,頂着無數好奇的聲音,而我在第一次在語文課上台演講的時候台下四十多雙眼睛齊刷刷的向我我望來時,我就雙腿發軟。從這就可以看出我們與她的差距。

  我懂了!不必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只有在磨難中生活,才可以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向前。也只有這樣才可以讓生命之花綻放的更為炫麗。

  初一:李佳康

您正在瀏覽: 讀讓花兒悄悄綻放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花兒悄悄綻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