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屋頂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頂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屋頂1 標籤:屋頂作文

一 

  今天,我要來認認真真的寫一篇偉大的小說。這個,在這裡寫東西其實不是我想的,是一個我認為真的人非常非常好的人,有一次,我們在通電話,然後,就聊到了在空間里寫。但那不知是多少個月以前的約定,可是,我遵守了…… 

  說的自己好偉大,我也這麼覺得……要說那麼幾年前的事,我也記不清了,就算記得清的,也不知被我寫過多少遍了,每一次考試回憶性文章,我都會挖空心思把可憐的丁點記憶寫出來,所以,我現在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開學初的時候,那一次決定命運的談話。我真的後悔了。那天早晨,我好像是很晚到學校的,然後我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旁邊沒有人,本來就很少人願意和我做,然後我一直孤獨着,好不容易有個基本能說上話的同學,然後他也是被逼無奈,找不到座位叻,於是很不情願的,就坐在我身邊了,但是我很熱情,很興奮。我其實有一個人很想和他坐一起,但是他來問坐一起,出於對旁邊同學的尊重,我,很,紳士,的,拒絕,了。啊!!!後悔死了。要是我當初不那麼虛偽,吶我現在的命運不就會扭轉很多麼(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好的,可是總覺得應該會比現況好很多很多。)因為我換了三次位置了,第一次是因為我不喜歡坐第一排,第二次是因為我也不喜歡坐最後一排,第三次是因為對我那個實在是很犯賤的賤人的忍受度夠高了,於是,我的晃蕩的同桌就這麼換呀換。不開心…… 

  上邊講到的“我不開心”,其實是謝娜說的,我真的很喜歡謝娜的主持,語言,很棒。但是我自己沒這個才能,於是我就很喜歡借鑒別人經典的話來當自己的口頭禪,今天在這裡公叻,不介意了!

您正在瀏覽: 屋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