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屋頂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頂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屋頂2 標籤:屋頂作文

二 

  前邊寫叻一篇,成就感好大,然後我這一篇,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再過些天,我就要去英才了,留戀我吧!!!!好希望有人這樣想。我想我做人應該不會那麼失敗吧,會有人留戀我的,這樣想着想着,感覺真的好多了。雖然說我平時真正算是朋友的,也就那麼一個,可是一堆死纏爛打的,性格怪異的,不知道是不是朋友的,還有就是時好時壞的,一打都不止……可以這樣講朋友嗎?可以的。好嘞! 

  我這一篇講的好像針對我那個可惡的同桌寫,他就是屬於那種性格怪異,時好時壞的,很嚇人。有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對他,狠了點又覺得當時他對我那麼好,這樣對他不太好,可是有時候他真的很過分,要講起他過分的事情,我是可以講上一天一夜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的壞那印象是相當相當的深刻。在我以前那美好的邏輯裡邊,長得肥肥胖胖又很矮的,肯定都是很可愛的類型,他是符合這個啦,可是自第一眼開始,可愛這個詞怎麼也沒辦法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整串整串厭惡的詞語接踵而至。我對他的厭惡真的有那麼深。好像… 

  可是有的時候,他會很慷慨的。晚修完後上車,車上小學的好像就我一個,然後我很孤單的坐着,多希望有個朋友能來找我,然後,他來了。我們就開始玩叻。 

  但是還是感謝同桌陪伴我度過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屋頂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