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追隨 標籤:追隨作文

  狂風肆虐地刮著,呼呼作響,像發了瘋的獅子亂吼。陣雨不停地落着,啪嗒啪嗒,如斷了線的珍珠直掉。固執的你聽不進任何人的好言相勸,沒有帶走任何東西,轉身就疾步如飛似的離開了,我急忙撐開傘,緊緊跟隨着你的身影。我靠近了你,注視着你濕透了的衣衫,想為你遮擋風雨,而自己只有半邊傘,冷酷的你無情地推開我,又淋雨漫步雨中。我不敢再向前,只能遠遠地跟在任性的你後面。驀然,依稀看見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水從你臉頰上流向衣襟,不知是你的淚還是雨水,但或者也許是雨滴與淚水的融合。雨稀里糊塗地嘩啦啦而落,每個人的手上都多了一把把花傘。突然,我找不到你那熟悉的影子了,我恐慌了。茫茫人海中,你是在哪把花傘下的純真女孩?

  初一:以沫執筆

您正在瀏覽: 追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