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鼻子洛拉日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鼻子洛拉日記(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鼻子洛拉日記(1) 標籤:鼻子作文 哭鼻子作文 鼻子出走記作文 貼鼻子作文

1月1日,元旦,“變變異”課。 

  今天,卡卡琪起得特別早,因為今天是元旦——羅米米的生日。她還要去給她買生日禮物呢!買什麼好呢?卡卡琪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什麼新穎一點的禮物。 

  “哦,對了!米米這幾天嚷着要買新板鞋,何不送她一雙呢?”卡卡琪激動地自言自語。…於是,他就到城堡附近的童話步行街的鞋鞋園去買,因為那裡的鞋子最實惠了。很快,她就找到了一雙藍粉白三色搭配的漂亮板鞋。她匆匆付了錢,便趕到羅米米的小紅窩裡。 

  “咚咚咚!”卡卡琪連敲了三下門,都沒人來開。這時,她隱隱約約想起一點兒什麼。原來,今天要上課,生日宴會定在晚上。她一看手錶,7:30,再過10分鐘就要上課了,“怎麼把這事也忘記了呢?”卡卡琪自顧自地嘀咕着。 

  於是,她趕緊背起書包,三步並作兩步朝着學堂跑去。…到了學校,還沒上課,一看課程表,不得了,今天有“大灰狼”的“變變異”課。卡卡琪最怕上“變變異”課了,因為這節課總是要變一些怪異的東西,比如鬼骷髏,幽靈啊什麼的,而且這“大灰狼”非常嚴肅,動不動就打罵學生。這下,卡卡琪又要倒霉了。 

  很快,“變變異”課就要開始了。“大灰狼”說:“今天,我們要變的異物是——洋娃娃。”剛說完,卡卡琪便嚇了一大跳,這“大灰狼”莫非是改邪歸正了?怎麼今天不變妖魔鬼怪了?不過,這最好,終於可以換點玩玩了! 

  “大灰狼”繼續說:“先把你們手中的水倒在這張紙上,使紙完全浸沒在水中。.”他話還沒說完,卡卡琪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了。然後她無精打采地說:“請你們嘴裡念——請賜予我洋娃娃吧!”出乎意料,那“大灰狼”居然說:“把紙拿起來,擠干就行了,但不能擰碎!” 

  卡卡琪有些納悶:今天這是怎麼了,怎麼這“大灰狼”像變了個人似的?她還有點不習慣呢?…“丁零零”,下課零聲響了。那“大灰狼”說:“既然下課了,就請你們回去自己變變看,不要忘記了複習和預習下一課的知識哦!”他說的話真親切。看來,卡卡琪的苦日已經到頭了!

您正在瀏覽: 大鼻子洛拉日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鼻子洛拉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