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角尺找鼻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尺找鼻子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文具王國里住着許多文具,有直尺,橡皮,三角尺等等。可是有一天,三角尺醒來發現自己的鼻子丟了,它走出了門,在慢慢的尋找着,不知不覺的走出了國土。它走着走着碰到了一隻狗,她說:"大狗哥哥,我的鼻子丟了,你的鼻子借我用用好嗎?"大狗哥哥說:"不行,我還得用我的鼻子尋找敵人的氣味呢?你去別的地方找找吧!"它繼續往前走,突然,他被一塊非常小橡皮拌到了,它問小橡皮:"你在做什麼?"小橡皮說:"我被別人趕了出來,無家可歸了。你在做什麼?"三角尺說:"我在找我的鼻子。"小橡皮說::"那讓我做你的鼻子吧!"三角尺說:"好呀!" 

  從此以後小橡皮和三角尺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三角尺找鼻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尺找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