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追隨 標籤:追隨作文

  追隨

  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題記

  一個想成功的一直都追隨者自己心中的那個夢,在他們的背後不知留下了多少個傳奇故事,在他們的刻苦后,在他們用汗水和淚水換來了一直想要實現的夢想,想想他們曾經是怎樣一步步走向成功之路的。

  我也有我所追隨的夢,雖然很現實,但那就是我所追隨的。我會一步一步往上爬,直到我的夢想實現。

  我出生在一個小農村,家裡雖然不會很窮,但也不算富裕。小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去田裡幹活,我很不願意,但卻沒辦法。只好屁顛屁顛的跟着去。記得去年夏天,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家裡的青梅可以摘了。每次放學一回家,媽媽就叫我去田裡,幫忙摘。而且每次都很晚回家。有一次星期天,媽媽一大早就起床叫我去摘青梅了,我懶懶的躲在被窩裡根本就不想去,可是她還是硬把我拉了起來。我被迫無奈只是去幫忙。到了田裡之後,我和媽媽一人拿了一個小籃子,爬到樹上,輕輕地將每一顆碩大的青梅小心的放到籃子裡面,生怕它受了傷。可是不料,為了保護它,我自己的手卻不小心劃到了,留了許多的血,那樣的疼,我沒說出來,媽媽知道了,她不是安慰我,而是對我說:“如果你不努力,將來你就要這樣的辛苦,你就要每天早出晚歸,每天面朝黃土背朝天,這樣的生活你想要嗎?”聽完媽媽的話之後,我便下定決心,我要認真讀書,努力的為將來奮鬥。所以,我的夢想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只是希望以後家裡不必為了物質而煩惱,能夠輕鬆的生活。這就是我所追隨的。

  因為有夢,所以我堅持。我不會像守株待兔的那個農夫般,傻傻的等待偶然的機會降臨。我會主動找尋機會,無論要付出多麼大的代價,我都在所不惜。

  現在的我在一所普通高中讀書,因為初中的不努力,所以只能在一個普通班裡學習,我並不氣餒。雖然剛開學老師並沒有重視我,成績也考的不理想,但我不服輸,機會不找我,我便去找它。於是我每天拿着我那本“錯題重做本”在那讀讀寫寫,整天追着老師後面問問題,終於,在期末考的時候終於進步了。老師誇我了,同學也羨慕,但我知道,這只是開始,我還要更努力,因為那樣才能讓我更接近我的夢想。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聽着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是的,把夢握在手上,然後努力奮鬥,夢想就會到達。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的。

  高一:沈碎平

您正在瀏覽: 追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