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話題:“前與后”“追隨與突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題:“前與后”“追隨與突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題:“前與后”“追隨與突破” 標籤:話題作文 追隨作文 突破作文

  猶豫先生與耕耘先生

  一個智商一流、執有大學文憑的翩翩才子決心“下海”做生意。

  有朋友建議他炒股票,他豪情衝天,但去辦股東卡時,他又猶豫道:“炒股有風險啊,等等看。”又有朋友建議他到夜校兼職講課,他很有興趣,但快到上課了,他又猶豫了:“講一堂課,才20塊錢,沒有什麼意思。”

  他很有天分,卻一直在猶豫中度過。兩三年了,一直沒有“下”過海,碌碌無為。

  一天,這個“猶豫先生”到鄉間探親,路過一片蘋果園,望見滿眼都是長勢茁壯的蘋果樹,禁不住感嘆道:“上帝賜予了一塊多麼肥沃的土地啊!”種樹人一聽,對他說:“那你就來看看上帝怎樣在這裡耕耘吧。”

  分析:世界上有很多人光說不做,總在猶豫;有不少人只做不說,總在耕耘。成功與收穫,總是光顧有了成功的方法並且付諸於行動的人。

您正在瀏覽: 話題:“前與后”“追隨與突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題:“前與后”“追隨與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