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前,有個影子追隨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有個影子追隨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年的小學生涯中,一直有個影子陪伴我。她不文靜,整天跟一群男孩子混在一起;她不漂亮,卻自信;她不大方,卻對我寬容至極……她是一個人,一個自戀狂,不是真正的影子,卻像影子一樣追隨我。 

  那就叫我來介紹介紹她吧! 

  她的長相——個頭和我一般高,自稱是菲律賓的皮膚、喜歡“說話”的眼睛、平庸的鼻子、能言善辯的嘴,外加一頭挺非主流的頭髮,就構成了她——喜歡整天擺着一張臭臉、自以為是的她。 

  不過相貌其貌不揚的她,運動倒是有的一拼哦!跑步、跳遠、打籃球,樣樣都不差。不過更加厲害的,還是要算收拾人了。尤其是那揍人的架勢,恐怕還沒開打呢,人就被她嚇跑了呢!要是哪個不識相的人招惹了咱們這位,前一秒還活蹦亂跳呢,后一秒就Over了。

  這位啊,光身手敏捷,可這成績啊,倒不怎麼樣。每次做作業,她就請計算機老兄來幫忙;考試撒,就拿出了作弊的渾身解數;連作業都懶得做的時候,就淚眼一揮,跑來求本大小姐幫忙了…… 

  不過尼,這人哪,雖然懶,可也有一個好習慣。是蝦米尼?——就是看書。下課看、上課看、放學看……連走路也看、吃飯也看。大家看到這,肯定會想:是什麼書讓她有這麼大的興趣看呢?哈,是漫畫!好多好多時候,她為了一本新出的漫漫而破費幾十塊打車去買;好多好多時候,她為了儘快看完漫漫,撞到了電線杆!時間一長,連我也被她這個骨灰饅頭感染了,開始省下早餐錢去買《知音漫客》,做起了饅頭俱樂部的一份子…… 

  其實呢,她這個人呢,還有好多好多的缺點呢,只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往下說了哦。拜拜! 

  啊!救命啊,陳豬來討債啦…

您正在瀏覽: 從前,有個影子追隨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有個影子追隨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