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透過窗外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窗外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天空下跳躍的陽光,雨天里微笑的雨珠,還是夜幕下清脆的嬉笑聲,都已被風吹散。 

  --題記 

  我靜靜地坐在窗邊,手中的鉛筆在紙上無聲的劃過,留下一些或深或淺的痕迹。時間慢慢的走過,直到再也分不清曾經擁有的是快樂還是悲傷。 

  視線上揚,剛好掃描到投射進窗戶的那縷陽光,明媚卻不刺眼,讓我失落的心重拾溫暖。 

  現在,主角是別人,配角是世界,而我坐在角落的地板上,靜靜地做着別人的背景, 只配仰望別人。 

  曾經的我得到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肯定,所以,他們對我的印象?瘴從興?墓邸?晌羧漳歉雒?聞帕斜砩獻蓯強殼暗奈遙?緗褚馴蝗巳〈?恕T俅窩罷椅業奈恢檬保?歐⑾執絲濤業拿?質悄敲創萄邸S謔牽??蟮拿?聞帕斜砦儀科茸約翰灰?タ矗?墒敲康弊囈?保?一夠崆椴蛔越?仄車繳廈媯?罷椅抑?八?詰奈恢茫?墒牽?睦鏌廊徊皇俏遙?謔牽?銥嘈ψ拋嚦?恕 

  一直以來,我的存在只是為了襯托別人的好,不是嘛?如果沒有成績靠後的那些同學,誰又能發現前面的同學是那麼優秀?好失敗,我連配角都不是,僅僅是毫不起眼的背景。 

  我不想再做反襯別人的背景,我想轉移仰望着別人的目光。於是,我很努力的試着去改變,只為我能重新被重視。背景的角色讓我身心疲憊,我不想再起觸碰它,就讓它永遠活在我的記憶中吧! 

  雖然背景的角色讓我一度失望,但也是我的內心變得更堅韌,我才會有重拾做主角的信心。無意間,邂逅的柔風告訴我,轉口后的明天,我不必再作為背景而存在。 

  這時,我彷彿看見屋檐上一隻小鳥撲騰着翅膀,輕輕撲向藍天的懷抱,仰望它的人不是我。 

  即使我們被生活中的困苦蒙蔽,心依然能透過窗外,因為那兒放飛着我們夢想的風箏! 

  指導老師:周黎

您正在瀏覽: 透過窗外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窗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