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死狙擊十級跳真垃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狙擊十級跳真垃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死狙擊十級跳真垃圾 標籤: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超越生死作文

  兒子啊,聽你說ssjj十級跳很厲害。爹要說句呸,這個是真特么的垃圾啊。爹還以為是能連續跳十下,且,原來是個垃圾東西啊。那種東西爹不要學就會了,且,都是些啥東西,太爛了。還叫什麼十級跳啊。就這麼個玩意,下次爹跟你玩的時候給你展示一下這東東。

  而我卻聽兒子你說,兒子你學了一個上午。這個只能怪兒子你智商是負的了。額,兒子果真是個拐子啊,這東西幹嘛要叫個十級跳,是不是這名字叫起來更裝逼啊。還叫這名字,真是侮辱了啊。哦,說了這麼多,爹的開場白還沒說呢,我聽說水水更健康嘛這不是。哦,還有啊,那文章是叫《被男友折磨》沒兩月,其實兒子你只要去搜一下,你就肯定能看到,切記是在白雲飄飄網搜哦。

  咳咳咳,好了是時候說開場白了。沒錯沒錯我就是你是最搓逼兒子他爹,但是呢,我卻沒有一直炫耀着說:看我兒子是史上最搓逼的人,這個可是世界之最啊。爹嘛,比較謙虛和D調,所以沒有到處說。而且呢,其實只要智商不和兒子你一樣多就可以了。一見到兒子你,大部分的人就會說:“看,這人好挫啊,我竟從未見過如此之挫的人了。”

  還有一部分為什麼不說呢,額,因為見多了,懶得說了,就像爹啊。看到兒子如此之挫,都已經懶得說了,好了,該打點其他的了畢竟這個不是濃縮的.......

您正在瀏覽: 生死狙擊十級跳真垃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狙擊十級跳真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