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箏十級考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十級考級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一晴

  前兩天,我幾乎整天都在練古箏,所以沒有時間寫作文。今天我和媽媽又高興又緊張地去綿陽參加古箏十級的考試。

  進入考場內,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坐在涼亭里乘涼,還有些考生在練習二胡、小提琴、薩克斯,琵琶、電子琴等等。因為古箏不方便帶,所以我們沒有辦法練習,只好坐在那裡等候着2:30的到來。

  期盼的2:30分終於到來了,考試工作人員點了名,依次序把我們帶到了考室外。等了一個多小時,工作人員終於叫我進去了,我有點緊張,又想:不要緊張,一定能彈好。我咽了一口氣,進入考室,滿懷信心地想:只要不緊張,一定能考過的。

  我第一曲彈的是《茉莉芬芳》,就是在快板的時候,有個地方頭腦突然短路了,忘記了左手的彈法。停頓了幾秒鐘,我又接了彈了起來。因為弦有點滑,所以有些音也彈錯了。

  這次考試沒有我在家裡發揮得好,彈錯的地方也比較多,我想很難考過吧。

  (媽媽的話:如果是正常發揮的話,考過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由於不準家長進場,所以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彈得有多差!反正下來后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可能考不過,那個琴弦好滑哦,我沒有怎麼彈清楚,還有個地方差點忘了。”哎,她可從來沒有這麼不自信啊,看來希望真的不大哦。我只有說沒關係啦,沒有考過明年接着又來考,帶上自己的琴去考。每次考級的時候琴行提供的琴都不好,影響了孩子的發揮。作好心理準備接受那殘酷的事實吧~)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一晴

  今天,天氣晴朗,金黃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學古箏,我特別高興,因為今天可能就可以拿到考級證書了!

  到了於老師房間里,於老師就熱情地把證書發給了我。我捧着證書,心裡甜滋滋的。

  回到家裡,我從“百寶箱”里拿出以前的兩個證書,仔細地比較着。我六歲的時候考過了三級,七歲的時候考過了七級,八歲的時候考過了十級。小小的我真棒!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以前練琴的經歷:媽媽認真地指導我,老師耐心地教我,我還流了很多淚水,才換來了今天的成功。因為我知道,“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當然還有很多的淚水)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練琴,爭取改掉以前的錯誤。

  雖然我已經考過了十級,但我還要更加努力地練習,爭取比以前彈得更好!

  花園小學二年級:陳馨儀2003

您正在瀏覽: 古箏十級考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十級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