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潤澤”牌狙擊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潤澤”牌狙擊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潤澤”牌狙擊槍 

  繼紅小學四(1)班:呂潤澤 

  在我的床頭,放着一桿“狙擊槍”,它被同學們稱為“潤澤牌狙擊槍”,這枝槍是我親手做的。 

  它的材料全是用廢棄的書本折成的。 

  看我的這支槍,還真能當真槍,仿真度可高了! 

  我先用紙捲成捲兒,照着這個樣子多做幾個紙卷,用膠水粘連起來,這樣算是槍管。再做一個大約比槍管直徑粗粗5厘米的紙管,套貼在槍管的後半部,它就是槍身。然後用紙折成一個結實的三角形,拿膠水粘貼在槍身上,這是槍尾。隨後用兩張一樣的紙折成一模一樣的長方形,用膠水粘貼在槍身的同一側做槍栓。接着用紙捲成一個比槍管粗不了多少的望遠鏡,用膠水粘在槍身的上端後半部。最後用紙折成一個小長方形作槍的準星,也用膠水粘貼在槍身的上端最前部。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這就是所謂的“潤澤牌狙擊槍”。別看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可沒那麼容易,它需要耐心和細心。我把槍展示給同學們看后,同學們都嘖嘖稱讚,誇我心靈手巧。我呢,也對我的傑作非常滿意! 

   指導老師:仝暢

您正在瀏覽: “潤澤”牌狙擊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潤澤”牌狙擊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