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四葉草竟會唱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四葉草竟會唱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是一種什麼緣故呢?我覺得自己好累,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但是又有某種力量支持我,我睡不下去。朦朧之中,我聽到了一種聲音,是四葉草,是四葉草的歌聲,是它在唱歌,一種悲傷的聲音,彷彿是在歌唱我的生活,那一段悲傷的生活。 

  在歌聲中,我哭了,並不是誰都能哭的,我一直都知道,像我這樣的失敗者,根本沒有資格哭,但我依然哭了,很用力地哭,我在啜泣,我問自己,自己到底是有多傻,是被別人傷害,還是自己在傷害自己。我不知道,但我還是繼續哭,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怪。 

  還記得自己在踏上中學時的微笑,雖然充滿着稚氣,但總讓人覺得無怨無悔,但我今天後悔了,後悔當初的無知,在13班時,我糊糊塗塗地成了班長,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傻傻的,我成了許多人恨的對象,雖然經常收到了些許威脅,但我也沒去當他回事,我依然自己過自己的生活。自從小學后,我就習慣了武裝自己的內心,雖然內心經過武裝、隱藏,但還是很脆弱,但我知道,真實的內心其實比武裝、隱藏的內心再脆弱一百倍。 

  我都不知道如何寫下去了,因為我學會了屈服了,屈服於命運,屈服於現實,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到最後都永遠不會有偉大的一面,永遠的低微。很驚訝!一個小孩子竟寫出這種話!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想着這句話:當我仰望摩天輪時,我會不會感到幸福呢?但我知道,那個象徵幸福的摩天輪,其實不代表幸福,因為它轉到最高點時仍會不可抑制地墜落,直到最低點,無論它轉了多少圈,無論它多麼用力地轉動結果都是一樣。沒想到這個世界沒有一樣真正象徵幸福的物品。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懦弱,自己很低微,即便是受到了多大的傷痛,對於自己來說都是一樣的疼,我並不怕班上有誰對我不滿,要打我,但我最不希望的就是讓自己的心受傷,因為它已經很脆弱了,再也經不起風雨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只是今天心情有些不好,與其說不好,倒不如乾脆一點說自己很傷心,自己在一個無人知道的角落裡哭,我知道自己已經到了一個被世界遺忘的角落。 

  我想說:我已經在改變,但我真的發現我好累,我再也支持不住了,內心的孤獨,我想問,有人對我說過,他的孤獨,讓誰買單。但是我呢?我的孤獨,我的不被人理解,誰要為我買單,誰要來安慰我,誰會懂我的。 

  窗外沒有一點雨點,但也不是什麼悲情的事都需要雨來襯托。桌上我養的四葉草又唱歌了,歌中有我的悲傷,如果這是一首有關青春的歌,那麼這首歌里會有許多我的回憶,美好的、苦澀的……聽,四葉草,它在唱歌,有關青春的歌,美麗,但令我想哭,我很累,在四葉草的歌聲中,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聽,四葉草竟會唱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四葉草竟會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