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子漢的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漢的愛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男子漢的愛 

  父親是一名近30資歷的健身教練,他開設的”男人部落”健身房在當地小有名氣。每次去健身房找父親,滿眼的是壯碩的胳膊和健美的胸腹,滿耳都是“哐當,哐當”的器械碰撞聲和健美者,“哼哈、呼哧”的發力聲,空氣里瀰漫著濃重的男性荷爾蒙的味道。自小到大,我心中“男子漢”的概念被父親充分且完美的體現和詮釋着。我們家中,也洋溢着溫馨和安全的氣息。 

  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本來美好的家一下子坍塌了。父母發生了爭執,母親又在一次車禍中喪生。我悲恨交加,認為母親的離去與父親有關,我開始恨他,恨透了他。 

  我搬出了家,住到了年邁的外婆家裡。那些日子都是靠外婆和舅舅的資助和照顧,我的生活和學習才繼續下去。起先,父親多次來接我回家,但都被我罵回。後來,他來給我錢,也遭我拒絕。就這樣,我與父親“斷絕”了關係。我考上大學時,父親沒有來,卻暗地裡把健身房賣掉,將五萬塊錢送到外婆手裡。 

  大二,也就是去年的冬天,我生了一場病。乘經和我一起海誓山盟的女友親口告訴我,她不想與一個肺結核的病人生活一輩子。我的心一下子冰涼起來,就像兩年前母親離去時那樣。 

  失戀的打擊將長久以來積壓在心中的孤獨、抑鬱、悲恨全部構起,我難受急了,覺得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了。我開始頹廢,開始暴飲暴食,開始失眠暴躁。很快,1.72米原本60多公斤的我一下子長到了85公斤。身體仍在快速肥胖,心情也越來越差,經常無故發脾氣。我陷入了可怕的惡性循環。 

  “完了,完了,我廢了!”一天早晨看到鏡子中的“又肥又丑”的自己,我一咬牙一下子將頭撞上鏡子。我真的不想在活了。生活好象總在欺騙我、折磨我。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母親的微笑、外婆的皺紋、女友的長發,還有父親這個日漸模糊的稱呼和身影。我看見自己被鮮血裹住,看到舅舅將我扶上車,看到外婆邊哭邊給父親打電話``````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睜開眼,看見自己躺在潔白的病床上,面前圍着外婆、舅舅,還有父親。他明顯老了,頭髮白了許多,身子消瘦的完全不見往日的健碩。 

  我想坐起來,父親湊過來想扶我。 

  “誰叫你來的!滾,我不想見到你!”我甩開他的手。 

  父親慢慢的縮回手,退坐在床邊。 

  “姐夫,你到底要瞞的什麼時候啊?你這是何苦呢!”舅舅終於忍不住了,“孩子已經成年了,可以告訴他真相了,你不能在受委屈了!”再這個漫長的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知道了這個塵封幾年的秘密,他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錯卻不在父親。至於之後的慘劇,父親實在沒有想到,因此也一直在深深的自責和悔恨。為了不形象母親在我心中的形象,他一直獨自承擔著傷心、孤獨和我咬牙切齒的恨。 

  我如遭重擊,目瞪口呆。 

  半個月後,我康復出院了,也跟父親回家了。住院期間我的體重又竄到了90多公斤,我急的一籌莫展。 

  “孩子。別著急!從明兒起,我帶你鍛煉減肥,別忘了,你老爸曾經是健身教練哦!”父親說。 

  是啊,我怎能忘記呢!雖然兩年一直強迫自己忘了過去,忘了父親,卻始終不能忘了那個另我無比驕傲的父親和他健碩的身影。 

  “可是咱家的健身房不是賣了嗎?”我難過的低下頭。 

““男人部落”雖然不是咱們的了,但一樣可以鍛煉啊!”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不許掉淚!男子漢,堅強點!”父親拍拍我的肩膀說到。 

  在父親的陪同和指導下,我走進了”男人部落“。眼中依舊是一片壯碩的胳膊和健美的胸腹,周圍的空氣滿是男人們濃重的荷爾蒙的味道。 

  手握着冰冷的器械,心中裝滿父親暖暖的關愛。我暗暗發誓,一定要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像父親那樣!

您正在瀏覽: 男子漢的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