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棵樹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棵樹的美 

  遠遠望去,一顆銀杏樹,靜靜地站在那裡。這是一棵滄桑的樹,瘦瘦的枝,嶙峋的骨。走近他,撫摩粗糙的枝幹,深深的棕褐色,歲月一點一滴地流過去,在那粗糙的枝幹上,時間毫不留情地刻下斑斑痕迹。 

  站在樹下,抬頭望,已經枯萎的黃葉在枝頭上慢慢飄落下來,幾枝快要斷了的樹枝,也在枝頭上搖搖欲墜,為最後的一絲生機掙扎着。看着看着,突然發現在大樹的旁邊還有一棵小樹。那小樹有着蒼翠的枝幹,金黃色的葉子,在陽關的普照下,顯得勃勃生機,一切美好的景象。我想:這可能就是大樹與小樹之間的感情吧! 

  這種感情,使大樹為小樹遮風擋雨,讓小樹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這種感情,使小樹依賴着大樹,讓小樹得到了從未有過的安全感;這種感情,使大樹不再憐憫它的愛,將它的所有感情都獻給了小樹。這種感情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每棵大樹都要獻給小樹的。但小樹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報。一棵樹,樹榦布滿歲月的痕迹;枝頭長滿小小的生命;葉間孕育了無數生命。我站在一棵樹下,靜靜欣賞一棵樹的美。 

  這種感情,正如一位母親,對子女的愛。母親早出晚歸,為的就是讓子女能吃得好,穿的好,過得更好,可兒女們哪知道母親的用心良苦。望着母親眼角邊那深深的皺紋,摸着母親手上因為操勞而磨出的繭,再看看母親為我們操心而生出的縷縷白髮。我的淚水不禁流了下來,因為我再次看到了“大樹與小樹”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