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子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男子漢 

浩浩是二姑姑的兒子,今年4歲。 

他對食物的興趣 

  “浩浩的營養很全面。”給他體檢的醫生說。的確,浩浩吃飯吃得很好,量很多範圍很廣——魚、肉、青菜什麼的,他都愛吃。這個不挑食的孩子吃飯時的樣子津津有味,叫人看了不由得也會嘴饞起來。一次,奶奶買了一樣非常可口的油炸食品。我見他狼吞虎咽地吃着,生怕他把全部的食物吃完,就說:‘浩浩這份佳肴給我一口,行嗎?”沒想到他卻向我瞟了一眼,又立即扭頭,翹着二郎腿吃了起來。哎,真是拿他沒辦法。 

他對遊戲的熱愛 

  和所有的孩子一樣,他也喜歡網絡遊戲。我有一次玩飛行棋,一位玩家非常粗魯,只要別人一到終點,那位玩家見不得別人好,說:“再不讓我先,小心我K你啊!”浩浩正好看見了“K”這個字母,便問我:“哥哥,這個讀什麼呀?”“是讀K(Kī)!”“哦,那麼‘K’是什麼意思啊?”“我想。”我說,“應該是英文(knock打)的大寫字母吧?”表弟也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他對理想的追求 

  “嗯!我一定要當一個好警察!”他非常高興,兩眼眯成一條縫,便跑下樓去“巡邏”了。一個上午也沒有什麼新發現,臨近中午時,他忽然跑了過去。原來是雅婷和哈特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想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好,就這樣,雅婷當被偷者,哈特當小偷,我當警察。”浩浩說。哈特比浩浩大了一歲,浩浩想追上哈特也是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這不,浩浩好不容易抓住了哈特,還沒喘口氣,便“語重心長”而又有幾分嚴肅地說:“做人應當正直!”回到家后,我把這事告訴了奶奶,奶奶哭笑不得。 

他對親情的顧及 

  有一次,我和表妹(即浩浩的親姐姐)為了一個玩具發生了爭執。表弟不分青紅皂白,上前來就是“啪”的一下,把我的前臂給“印”了5個紅色的警示燈。我靈機一動,想讓他和我站在同一條戰線上,就嬉皮笑臉地說:“浩浩警察,你隨意打公民有損警察的形象啊!”他似乎不理解此意,上來對我就是一拳。 

  這就是我們家的男子漢,看着他一天一天長大,他的身體、力氣、勇氣、智慧都是那樣神秘地一點兒一點兒鮮明,突出,擴大,再擴大,實在是一件最奇妙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男子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