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奧運天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天風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的中國 

 做好自己的是其實也是為奧運增添風采,當國人都做好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並做好 

了自己,那這個國家難道不會受到外國的尊重嗎?難道這個國家不會強大嗎?難道不是在為我們舉行的奧運增添風采嗎?作為新世紀的希望我們應該拿出自己的雙手為國爭光,我們要用行動把我們國家的形象樹立在大眾的心中.讓確定了中國實力的奧運為我們證明中國的實力和強盛. 

 一個國家的強盛不在於單單的一個人,而是應該看身在這個國家的全體.所以我們應該團結起來,用我們的知識、智慧和文明凝結成受大眾認可的心. 

 在我門的這個國家,曾經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險阻,但最終還是發揚起來了,這難道不是我們祖國堅強的精神所支配的嗎?在中國,有多少前輩為世界做出了傑出貢獻,難道這不是證明我們中國的實力和聰明才智的證據嗎?我們中國也曾遭受過滅國的命運,以前的風光如同江水流向東南,但在這時我們沒有放棄拼搏的機會,用着鮮血、生命拼搏着,最終我們贏得了最後的勝利,最好的證明不就是眼前的奧運嗎?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培養文明,讓外國人民瞧瞧中國後代的興旺,為奧運增添生機盎然的風采. 

  __貓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天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天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