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風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首獨屬我們的詩。陽光、個性、張揚,甚至有些另類和怪異。那是我們用時光作紙,笑聲和淚水作筆,用每時每刻的喜怒哀樂書寫的篇章。我們也會犯大大小小的錯誤,也會困惑迷惘,但青春的路上依舊灑滿陽光。

  年輕的我們,就像這固執的向日葵,不嬌艷,不芬芳,只是固執地把臉朝着太陽的方向。即便會被打落,即使會被灼傷,也依舊倔強,只顧往前闖。

  兒時的我,總是喜歡在牆上畫滿太陽,有的微笑,有的生氣,有的眨着眼睛,還有的流淚,作業本和書上也畫滿了東西:大樹、小草、吃葡萄的狐狸、睡覺的貓,長大后我才明白,自己的“畫”是那麼地拙劣、幼稚,像牆角卑微的小草。但我還會堅持拿起畫筆描繪我眼中那些美好的事物,因為那是星光一般的夢想。也許在別人眼中,那只是一個蒙了塵埃的夢罷了再努力也會遭遇他人的不屑,也會不被認可和肯定。但那是我熱愛的東西,就像向日葵一直熱愛着陽光一樣,所以我會堅持,跟着心的方向固執地熱愛夢想。正如那句話所說——我舉手向蒼穹,並非一定要摘到晨星,而是需要這個向上的,永不屈服的姿勢!

  也許在智者眼裡,這是莽撞的,不顧後果的往前沖,到最後可能撞得頭破血流。但青春就是一株茂盛的植物,根在地下,卻毫無顧忌地向上生長,向著天空的方向,執着的向上。伸展出誇張的綠色,綻放嬌艷的花朵,最終再會結果。看似選擇的是一條錯誤的道路,只要堅持走下去,一定會是正確的方向。走過,才會成長!

  她夢想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在水裡盡情遨遊。為了這個夢想,她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努力,別的孩子都在遊玩嬉戲,她卻要跳進冰冷的水裡不停地練習。她也會失意難過,感到委屈困惑,失敗的時候也會動搖——自己的選擇真的是對的嗎?但她依然堅持着,在2012年的奧運會上,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所有人見證着她的成功。她就是16歲的小將葉詩文。

  青春,是一場盛大的洗禮,我們熱血澎湃,我們個性張揚,我們奔跑在陽光下,像風一樣。少年的倔強,想天空下的向日葵,不嬌艷,不芬芳,只是固執地把臉朝着太陽的方向。經過風風雨雨,最終會是碩果累累。

  耀眼的太陽花,正是少年的風采!

 湖南張家界武陵源區張家界市武陵源區第一中學初一:夏??比A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